刘国梁获双胞胎千金 笑言起名难度堪比名单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国梁获双胞胎千金 笑言起名难度堪比名单出炉
2010年05月10日 10:14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赛后,心情大好的男乒主帅刘国梁自曝老婆王瑾已诞下双胞胎女儿,幽默的少帅更表示给女儿起名字的难度堪比世乒赛名单的出炉。

  “王瑾已经在5月6号顺利生下了两个宝宝,都是女孩。”刘国梁首次证实老婆产女,言辞间露出幸福的笑容。少帅表示,现在王瑾母女平安,还在医院休息。有意思的是,网球明星费德勒也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发布会上,刘国梁被媒体调侃为“乒坛费德勒”。

  由于男队已经进入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关键阶段,有了两个宝宝的刘国梁却无暇照顾妻儿。“名字还没起呢,这个和名单一样,也得慎重,毕竟是一辈子的事嘛。”刘国梁的幽默逗翻在场记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