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伯杯中国队战胜印尼进入决赛 15日战韩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伯杯中国队战胜印尼进入决赛 15日战韩国
2010年05月14日 0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5月13日电 (记者 赵胜玉)尽管印尼球迷把马来西亚当成了主场,大呼小叫为印尼队呐喊助威,无奈实力不济,以0比3败在中国年轻姑娘的拍下。中国队也昂首挺进决赛。

  首盘比赛,中国队“一姐”王仪涵直落两局轻取库苏马斯图蒂,印尼选手给中国第一女双马晋/王晓理和单打汪鑫制造了一点麻烦,但中国姑娘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中国女队在15日的决赛中,将与韩国队一决高低。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赛后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尽管队员承受着压力,但表现非常好。通过这样的比赛,对她们今后的成长会十分有利。

  谈到14日中国男队对阵马来西亚队时,李永波说,马来西亚由于败给日本队,然后转而战胜丹麦,他们经历得比中国队要多。他坦言,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将是很困难的一场比赛,但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他说,胜负不是唯一的目的,关键是要打出风格和水平。

  谈到人们普遍期待的林丹与李宗伟的对决时,李永波说,林丹与李宗伟都是羽坛当今顶尖高手,谁输谁赢都在情理之中。作为中国队总教练,当然希望林丹获胜,关键的是要给观众献上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