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提前"决赛"战大马 国羽:做好输球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汤杯提前"决赛"战大马 国羽:做好输球准备
2010年05月14日 11: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晚7时,一场戏码更足的半决赛即将上演,这就是中国队与东道主马来西亚之间的汤杯半决赛,这也是中马两队继上届赛事后连续第二次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在上届比赛,中国队以3比2险胜,而这场中马决战也被称为提前进行的汤杯决赛。

  本届汤尤杯赛事,大马舆论普遍将希望都寄托在男队身上,赛前高调宣称志在夺冠。昨日,大马媒体也以《汤杯半决赛:宗伟古陈身负重任,大马誓藉主场复仇中国》为题,将挑落中国队的重任压在一单李宗伟和一双陈文宏/古健杰身上。据悉,马来西亚从政府到民众都对夺取汤杯非常重视,大马的首相夫人不但在赛前亲自为李宗伟等国家队队员出面讨薪,赛事中还亲自压阵关注,曾经为了及时得悉比赛结果,直接把电话打到李宗伟的手机上。马来西亚队从教练到队员也由此感到压力重重,小组赛中更爆冷输给了日本队。

  谈及这场汤杯半决赛,中国队主帅李永波直言目前的马来西亚男队整体上出现了老化的现象,“除了一单的李宗伟要好一些,其他对手的状态一般。”显然地,马来西亚欲在主场挑落中国队,除了依靠有实力保证的两对双打,还必须在一场单打中取分。赛前,领军李宗伟就曾叫嚣“从未在马来西亚本土输过给林丹”。谈及林李之战,李永波昨日低调表示,“教练组做好了林丹输球的准备,这也在情理之中,我们会做好输赢的两手准备。” 南都记者 丁淑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