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不够用法网要搬家?很有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场地不够用法网要搬家?很有可能!
2010年05月26日 18:15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新赛季法网大幕的开启,有关法网将迁出罗兰·加洛斯的传闻越演越烈。据悉,法国网协正在与巴黎市议会协商,希望增加赛事用地得到批准。而一旦扩建计划“流产”,法国网协将在明年2月的大会中投票决定法网的最终去向。

  法网组委会同罗兰·加洛斯的新合同到2015年到期。随着赛事的不断发展,目前罗兰·加洛斯的8.5公顷占地已无法满足赛事需求,而温网和澳网的比赛用地目前都已超过20公顷。法国网协向巴黎市议会申请增加赛事用地,并要求为中央球场加装屋顶,但是计划一直未被批准。这样一来,法网不得不面临着迁出罗兰·加洛斯的尴尬。

  如果扩建计划最终无法实施的话,法国网协将在明年2月的大会中投票决定法网最终去向。据悉,新址已经有两处规划:一处距离巴黎市区45公里,靠近迪斯尼乐园,另一处距离市区12公里。 (记者 苏娅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