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出局 中国金花法网“全军覆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出局 中国金花法网“全军覆没”
2010年06月02日 10:02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洁/詹咏然昨晨在女双第三轮中的失利,成为中国金花在本届法网的最后一场表演。海峡组合以2比6、1比6惨遭横扫,未能跻身女双八强。

  身为10号种子的海峡组合本轮迎战尼库莱斯库/皮尔。比赛最初四局双方尚能战成平手,但自从第5局詹咏然的发球局失守后,海峡组合就一直陷入苦战之中,竟在其后11局比赛中丢了10局,以致吞下一场惨败。尽管比分如此悬殊,郑洁/詹咏然其实并非被对手完全压制,她们在好几局中都与尼库莱斯库/皮尔战至平分,也逼出过破发点。可惜机会一次又一次溜走,在关键分的争夺上海峡组合总是差了那么一口气,最终仅抵抗了76分钟就被横扫出局。

  与澳网的辉煌战绩相比,中国金花在法网的表现相形见绌。郑洁认为这是正常现象,正是因为澳网的表现太出彩,提高了大家的期望值,加上以往金花在法网双打成绩不错,所以才特别显示出落差。“对于我们中国球员来说,不论单双打,红土相对于草地和硬地原本就差一点”。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