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纳达尔入法网八强 兑现诺言期待复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生日前夕纳达尔入法网八强 兑现诺言期待复仇
2010年06月02日 10:1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暖的阳光洒在罗兰·加洛斯的中心球场上,纳达尔将一高一矮两个水瓶小心翼翼地摆放在应有的位置上,然后拿起球拍冲向了场地,球网的对面伫立着与他年龄相仿的巴西小将贝卢奇。

  一年之前的同一天,同样在这个球场,“西班牙小子”也是这样冲向球场,网前站的是一个名叫索德林的瑞典人。当时法网“四冠王”止步16强,曾经的31场不败纪录到此终结。此后的一年中,“西班牙小子”在伤病中苦苦挣扎,而索德林则迅速冲入世界前十的排行榜。

  命运把纳达尔又一次安排在法网赛场上。随着巴西小将回球下网,“纳豆”取胜,将一年前梦魇般的一段经历彻底画上了句号,并以个人职业生涯第200场红土比赛胜利晋级男单八强。“我想这是我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纳达尔赛后第一次为自己打出了高分。

  两天之后将是“西班牙小子”的24岁生日。仿佛为红土而生,他从19岁起就在这里度过自己的生日。在去年惨遭淘汰之后,他曾经扬言,“我会回来的”,他做到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