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主帅施之皓驳外界指责 坚称排兵布阵没问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乒主帅施之皓驳外界指责 坚称排兵布阵没问题
2010年06月02日 10: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回到北京,与男队队员及教练刘国梁红光满面相比,女队队员们大多露出严肃甚至失望的表情。但对于此次女乒卫冕失利,遭受指责的女乒主帅施之皓却反驳说,自己的排兵布阵没问题。

  女乒兵败后,有媒体披露队中主力队员郭焱和丁宁都曾是新加坡主教练周树森在北京队执教时的弟子,因此施之皓派丁宁和郭焱上场,属于战略失误、自投罗网,犯了轻敌的错误。但施之皓昨天表示,由于丁宁在打决赛之前,一场球都没有输过,从教练组这个层面来看,没有理由不派丁宁上场,对丁宁本人临场的竞技状态也是充满信心。而且从锻炼新人这个角度来看,确实也需要丁宁、刘诗雯这样的队员关键时刻能够打这种硬仗。

  施之皓强调说:“我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中国队不是没有对手的,等到我们下一次连续八次、九次拿到世界冠军的时候,大家不要说没意思。”

  施之皓同时认为,女队输球对这个项目没有太大的坏处,他甚至提出:“媒体应该悲喜交加,悲的是中国女队输球了,喜的是又有东西看了,我想这也能够让我们女队更加奋发,不管别人怎么说,不管有没有对手,我们必须把自己做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