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法网双打出局 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法网双打出局 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2010年06月02日 13:34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罗兰·加洛斯阴郁的天空见证了“红土天后”海宁和中国“金花”们的离去;当郑洁/詹咏然女双第三轮出局之后,法网赛场上再看不到中国金花的身影。男单方面则鲜有冷门爆出,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均战胜各自对手,与费德勒、索德林会师法网八强。

  中国金花单打方面在本届法网表现并不如意,彭帅早早退赛,张帅首轮出局,李娜止步第三轮,郑洁止步第二轮。女双和混双方面,晏紫和她的搭档们都未能闯过第三轮。昨日出现在女双第三轮的郑洁/詹咏然已成为中国金花本届法网最后的星星之火。很遗憾,星星之火还没有来得及燎原,就被跨国组合尼库莱斯库 (罗马尼亚)/皮尔(以色列)熄灭,郑洁/詹咏然仅抵抗1小时16分钟,便连输两盘以2-6/1-6惨败出局。

  在女单的其他比赛中,赛会1号种子小威并没有受到姐姐大威遭到淘汰的影响,以两个6:2的比分轻松战胜以色列选手皮尔;扬科维奇则直落两盘,将斯洛伐克名将汉图霍娃横扫出局。 (小尤)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