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自责、感谢 国乒女队很平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低调、自责、感谢 国乒女队很平静
2010年06月02日 17:4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则让到达通道一度堵塞。施之皓一边艰难地挪动着脚步,一边对着记者们的镜头和录音笔说:“我们中国乒乓球队的人,尤其我们女队的人,要在经历过这次失败之后更加奋发,不管别人怎么说,没有对手也好,有对手也好,我们必须把自己做好。”

  一向笑脸迎人的刘诗雯这次似乎还带着哭相,半决赛、决赛都没能上场的郭跃脸色也十分阴沉,但等候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球迷让她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

  听着不断有人高叫“女队加油,刘诗雯加油”,据说已经痛哭了不止一场的刘诗雯在接过小朋友的鲜花时露出了一丝笑容。她说:“我们一直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这次自己输了两场,确实感觉很自责,但是大家没有责怪我,还是去鼓励我,谢谢这么多人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尽快地振作起来,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我还年轻。”

  短暂调整后,国乒队的世乒赛出征队员将和其他国内外高手一起投入新一季的国内联赛中去。 (宗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