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纳达尔4小时鏖战惊险进八强 罗迪克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王杯纳达尔4小时鏖战惊险进八强 罗迪克出局
2010年06月11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北京时间6月11日,总奖金为713,950欧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进入到正赛第四天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经过3小时53分钟鏖战以7-6(4)/4-6/6-4力克伊斯托明,晋级八强;而4号种子罗迪克不敌以色列选手D-塞拉,止步第三轮。

  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在第三轮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较经验上看,纳达尔都要高出对手一筹。首盘纳达尔在“抢七”中获胜。第二盘,伊斯托明展开了绝地反击,在完成关键一次破发后以6-4扳回一城。

  第三盘,两人争夺进入白热化,前八局纳达尔以5-3暂时领先,第九局比赛,纳达尔在自己的发球局以40-15领先,手握两个赛点,不过他不但没有把握住,还让伊斯托明抓住机会破发成功。第十局,纳达尔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从而以6-4再下一城,总比分2-1力擒伊斯托明,晋级下一轮。

  <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