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中心回应马琳"内定说":不参与私人事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羽中心回应马琳"内定说":不参与私人事务

2010年06月25日 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一辆宝马和一套别墅的争议,马琳离婚案似乎要超越私事的范畴。张宁益质疑马琳“行贿”教练,以及2004年奥运冠军被内定。

  诸多报道之下,马琳和国家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昨晚,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告诉记者,“我们不会参与其中,这是马琳的私事。”

  前天的庭审没有宣判,其中的原因有对一套别墅和一辆宝马车的争论。

  马琳有一辆宝马越野车,购车发票显示价值83万,现已过户到马琳教练吴敬平的爱人名下。在法庭上,吴敬平的爱人出庭作证,称马琳的宝马车卖给了她,成交价41万。

  张宁益面对众多记者说出这样的话:如此折价将车卖给教练,是不是一种行贿行为,国家队还有多少黑幕?

  马琳还有一套别墅,和冼东妹等奥运冠军同在一个小区。这套房子是作为对奥运冠军的奖励,但马琳说,在2004年取得奥运冠军前,他就从开发商手中获得了这套房子。由此引发了张宁益质疑马琳的奥运冠军被内定。

  针对这些说法,刘凤岩对记者说:“这些事情,你们也不要管了。马琳离婚案是个人的事情。至于马琳的老婆是怎么说的,怎么去证实她说的话,那是她的事情,我们不参与。”

  有关此事,记者昨天致电张宁益。她解释说:“关于房子和宝马车,马琳的说法都存在自相矛盾的地方。我知道,奥运冠军不可能被内定。如此质疑,是想让大家知道,马琳到底是不是满口谎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