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跑步机绳索勒住脖颈 泰森4岁幼女伤重不治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被跑步机绳索勒住脖颈 泰森4岁幼女伤重不治身亡
2009年05月27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泰森。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7日电 凤凰城警方透露,一天前意外受重伤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的四岁女儿艾克瑟德斯·泰森,于当地时间周二伤重不治身亡。

  凤凰城警方发言人安迪·希尔警官表示,艾克瑟德斯·泰森当地时间周二的11时25分在医院被宣告死亡。“我们对罹难者的家庭致以深切同情。”

  艾克瑟德斯·泰森周一被她七岁的哥哥发现,脖子被跑步机的绳索所缠绕。当时男孩叫来了在其他房间的母亲,母亲解开了勒住女儿脖子的绳索,并叫来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泰森当时并不在凤凰城的家中。周一下午,他从拉斯维加斯赶往女儿所在的医院。

  “我们非常感激来自全世界的关爱和祈祷,”泰森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失去我们挚爱的女儿,难以用语言来描述这一悲剧。这个极端困难的时刻,我们请求外界尊重我们家庭的私人空间,以表达我们的悲伤和互相安慰。”

  希尔警官周一表示,警方对这起事故调查的结论是一起“悲惨的意外”。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