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科比被榨干 湖人遭洗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府早报:科比被榨干 湖人遭洗白
2009年05月27日 10:5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NBA西部决赛继续在丹佛进行,连续征战下已经明显露出疲态的湖人最终以101:120不敌掘金。在总比分上,双方战成2:2,明天,湖人将回到主场迎战掘金。“客场拿下一场比赛,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我们本来想拿下两场的,但是没有办到。我太累了,我已经尽力了,希望下场比赛我们能打得更好。”科比表示。

  掘金替补爆发全面开花

  事实上,科比本场比赛发挥不可谓不出色,除了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外,他还抢下了7个篮板,助攻5次,此外加索尔也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但在对手全面开花,7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下,湖人队仅仅依靠双星的表演是明显不够的。本场比赛,掘金核心安东尼状态平平,全场16投3中仅得到15分,但比卢普斯率领一众角色球员发挥出了最大的能量:比卢普斯本人拿下了24分,马丁13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4分,就连当年还在CBA江苏队厮混过的克里斯·安德森都抢下了14个篮板。

  科比坦言输在篮板球上

  昨天湖人整场比赛都在拼命追赶掘金,第3节科比打满了12分钟,但因为过度疲劳仅得到2分。第4节前5分16秒科比始终坐在场边休息,当他再次回到场上时,湖人已经落后10分了,最终湖人也没能追回比分。

  赛后,科比累趴在休息室里,他表示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则表示他不认为科比承认疲劳有什么不妥,“现在还否认自己不累才是大傻瓜,他累得几乎站不起来了。”

  不过谈到输球原因,科比则认为主要是因为本队的篮板球控制得太差,全场比赛双方的篮板数量为40:58。“他们让我们为自己在篮板上的懈怠付出了代价。‘鸟人’(克里斯·安德森)作为一位替补,却抢下了14个篮板,对我们打击太大了。同样的,马丁拿了15个篮板,还有内内(13个),我觉得他们在篮板上做得简直太出色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