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力挺李世石退出棋坛 古力坦言没他不寂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力挺李世石退出棋坛 古力坦言没他不寂寞
2009年06月03日 09: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世石宣布“暂时隐退”的惊人消息后,韩国媒体做了调查,很快有超过一万名韩国网友投票。调查结果显示,有55.2%的网友认为李世石不参加韩国联赛不能算作违纪,他们认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是否参加韩国联赛)是他的自由”,另有28.5%的网友认为参加本国联赛是李世石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李世石的惊人举动同样震动了中国棋界,马晓春在得知了消息后,第一反应是“个性!”,随后说到“两败俱伤!”古力被称为是李世石“一生的对手”,昨日他表示这是有些“疯狂”的行为,“当然人家做的决定只有尊重!”很多中国网友纷纷猜测这下古力将在很长时间内失去最好的竞争对手,会有些寂寞,对此古力说:“现在竞争十分激烈,对手很多,也不只是李世石一个。”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