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黑寡妇"为女庆生 母爱感动全场观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九球"黑寡妇"为女庆生 母爱感动全场观众(图)
2009年06月12日 11:0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依旧一袭黑衣,依旧会在比赛中冲对手做鬼脸,依旧喜欢面对镜头摆出各种性感的姿势,昨日出现在九球中国赛赛场的“黑寡妇”珍妮特·李,与2005年初到上海时一样,霸气不改。

  四年的相隔,并未令年近40岁的珍妮特容颜衰老,反而由于女儿的长大,更凸显出母爱之美。2005年,珍妮特左手捧杯右手抱女的形象成为经典;昨日,“黑寡妇”毫不在意比赛输赢,不时与看台上的女儿相互示爱。

  女儿的第一个中国生日

  珍妮特女儿英文名为Cheyenne,2005年珍妮特受靳羽西邀请,来中国打一个慈善比赛,她把当时刚出生11个月大的女儿一同带到上海,羽西给小女孩起了一个漂亮的中文名字“沙燕”。4年前,沙燕总是咬着奶嘴趴在珍妮特的胸前熟睡,4年后,小妮子最爱做的事,便是安静地坐在赛场内看妈妈打球。

  “沙燕,你妈妈叫‘黑寡妇’,那你该叫什么呢?”记者逗着女孩。“我当然是‘小寡妇’。”沙燕说完便“咯咯咯”笑个不停。在英语里,“黑寡妇”代表着一种非常凶猛的蜘蛛,而并非只是字面上的“丧夫之妇”。

  昨日,正是沙燕5岁生日,一天之前,珍妮特准备带女儿到潘晓婷在四川北路的球房练球。得知此事之后,潘晓婷悄悄筹备起了贺礼,当潘妈妈捧出蛋糕,沙燕兴奋地站在椅子上鼓起掌来。

  “这是沙燕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而且没有父亲在,也没有什么朋友,但是中国朋友的热情弥补了这一切,她一定会记得这个美妙的中国生日。”珍妮特说道。

  “沙燕,你要怎么分蛋糕?”珍妮特问道。沙燕非常懂事地把分好的蛋糕送到每一个在场的记者、工作人员手上。

  视如己出疼爱备至

  其实沙燕并不是珍妮特的亲身女儿。因为自从“黑寡妇”4岁罹患肿瘤,引发她的脊柱侧弯,尽管后来医生给她的背部埋进两根钢条,让珍妮特重新站起,但却令她增加“怀孕风险”。1995年珍妮特嫁给乔治·布拉德罗夫,两人始终想要一个孩子,但却在尝试各种医学手段后没有成功。“当时真的有些绝望,但是上帝让我们在2004年看到了希望。”

  2004年夏天,珍妮特和她丈夫去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宴会,碰巧遇到一个打算放弃孩子的孕妇,经过一番法律手续,珍妮特夫妇成为即将出世的孩子的“合法父母”。“那是星期五,6月11日凌晨5点30分,她出生了,很健康,有6斤重。”珍妮特回忆起女儿的出生依旧动容。

  昨日首场比赛,珍妮特显然没太看重比赛,每隔几分钟,她便会挥舞着手,与坐在看台上的沙燕互动交流。小姑娘也似乎根本就不关心妈妈的输赢,即便是在珍妮特1比5落后中国台湾选手张舒涵,沙燕也只是自顾自做着从美国带来的拼写课本,看一眼书,然后朝着珍妮特来个飞吻。最终珍妮特4比9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告负,可“黑寡妇”毫不在意,她拿起球杆走到看台边,与女儿窃窃私语,沙燕又开始“咯咯咯”地笑出声来。

  如今,对于珍妮特来说,她最在乎的东西有两样,一个是台球,另一个就是她的家庭,“沙燕就是我的天使,你知道吗?我非常非常爱我的女儿,我无法跟你形容,她非常的可爱、非常的贴心,她活力四射,她就是我的小甜心,而且她非常善良懂事,她知道我的背部有伤,所以很多时候她都会想方设法照顾我,这让我很感动。而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她开心,天天开心,所以我给她买了很多玩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