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对阵揭晓 7月26日打响首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对阵揭晓 7月26日打响首战
2009年06月15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正式启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对阵抽签仪式,于13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中国自主项目的武术职业联赛开赛在即。广州永侠俱乐部和山东兴武堂将打响WMA首战。

  WMA团体赛首赛季共有6支俱乐部参赛,分别是山东兴武堂俱乐部、广东搏牛俱乐部、河北云飞俱乐部、陕西红狼俱乐部、青岛响虎俱乐部和广州永侠俱乐部。现场抽签决定了WMA首赛季团体赛的对阵形势。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首赛季团体赛将于7月26日在黄山市体育馆开赛,由广州永侠俱乐部对阵山东兴武堂。CCTV-5将在当日晚上19:30分全程直播开幕式和首场比赛。团体赛将于9月5日结束,共计17场比赛。CCTV-5将在黄金时间,每周全程播出3场比赛。

  WMA,全称为WUSHU MASTERS ASSOCIATION,即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本项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担任出品方,独家运营、推广。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将以它的技术性、趣味性、观赏性,强调一个完全具有产业结构、产业链的职业联赛,中国体育赛事市场运作的一个体现。同时填补体育赛事市场化运营的空白,填补中国体育法中没有“体育产业”四个字的空白.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