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春自解"炮轰"缘由:绝对不是对俞斌常昊不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晓春自解"炮轰"缘由:绝对不是对俞斌常昊不满
2009年06月15日 14:30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正值生活家杯棋战觥筹交错举行晚宴之际,马晓春在这个节骨眼上“回家看看”来了。

  没有官方的接待,没有太多的张扬,几位杭州好友接上马晓春去用餐。晚餐后,马晓春回到了杭州棋院给他在天元大厦预留的房间。就在这幢高楼里,还同住着他质疑的“不够棋王资格”的俞斌和常昊。

  今明两日,首届生活家杯争霸赛将在杭州站落子。而就在半个月前,没有受邀的马晓春在自己的博客上言辞激烈地表达了自己的疑问:四代棋王争霸赛?可笑!不过,在昨日生活家杯棋战媒体见面会上,没有任何人就“马晓春质疑这次比赛棋手资格”的话题,向在座的中国棋院领导、常昊、俞斌或古力提问。

  据美女棋手毛昱衡说,马晓春这次回家乡是来看看浙江新湖队打围乙。不过,昨日浙江队教练陈临新九段表示:“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了……”

  除了看围乙外,马晓春还会去瞅瞅生活家杯吗?昨晚8点左右,辗转联系到已经在杭的马晓春,他给了个最直接的回复:“我什么都不说。我最好是一句都不说。”

  随后,事情有了转机,心情缓和下来的马晓春通过好友表达了三个观点:第一,绝对不是对生活家杯这项比赛不满或者对某某棋手不满,只是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第二,这次确实是来看看浙江新湖队下围乙的,不会去看生活家杯的比赛;第三,还有点个人的安排,比如要去灵隐参加一些活动。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