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停职不许来华参赛? 韩国棋院忙"吹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世石停职不许来华参赛? 韩国棋院忙"吹风"
2009年06月18日 09: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离7月2日的理事会“判决”不远了,对沸沸扬扬的李世石九段“停职事件”,韩国棋院有什么新的举措?16日,韩国棋院组织了一场记者恳谈会,由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韩相烈牵头,对李世石的“停职事件”作了一系列探讨,与前段时间不同的是,韩相烈明确提到了李世石在停职期间参加中国围棋比赛的事——“李世石停职期间也不能参加别国主办的比赛。中国围甲联赛是中国棋院主办的比赛,递交停职书后,事实上不允许参加,这一问题将由理事会进行处理。凤凰长城杯?按韩国棋院规定,应该也不能例外。”

  按李世石的本意,由于与贵州百灵队签有合同,本赛季他理所当然会在停职期间履行合同为贵州队效力,至于明年,到时候再说。但依韩相烈昨天的说法,似乎本赛季能不能代表贵州队都是一个问题。当然,恳谈会的另一大主题,是韩相烈代表韩国棋院公开表明了对李世石的挽留之意,

  他说:“李世石九段也许想表示自己对韩国棋院的不满,他曾经多次向媒体透露过自己的心境。如果有什么不满,应该直接找棋院谈,只让我们从媒体那里了解这些事情,事实上非常不妥当。如果李世石九段进行提议,可能会同我们理事长进行某种形式的对话,但是,理事长不会对李世石九段说,我们错了,全当没有发生这件事……”

  本报记者昨晚联系了贵州百灵领队张葵,据张透露,贵州队将静观事态的发展,“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李世石虽然是我们的队员,但这次毕竟是人家内部的事情,我们不便发表什么意见,只能等等再说。”李世石迄今为止仍在中国围甲联赛中保持着连胜势头,有意思的是,他刚刚和中国孔杰九段下了两盘棋,一盘是亚洲杯电视快棋赛决赛,李世石败,24小时后两人再在中国围甲赛场相遇,身为贵州队主将的李世石迅速就报了一箭之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