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A主席谈判成功笑逐颜开 下个靶子是大佬伯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OTA主席谈判成功笑逐颜开 下个靶子是大佬伯尼
2009年06月25日 14:3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严格意义上讲,这还只是国际汽联的单方面声明,FOTA是否接受,还有待车队联盟欧洲当地时间今天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的会议讨论。不过,作为FOTA的主席,想必蒙特泽莫罗在签署协议前已经得到了其他7个成员的许可,而且从丰田领队豪威特事后眯成一条线的眼睛上看,FOTA副主席对最终的战斗成果非常满意。

  “我很高兴车队联盟的建议在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上得到了批准。”豪威特说,“这将确保我们在现有的基础上向前稳步迈进,同时加以适当的治理。我相信,方方面面都会从中获利。”

  相比满心欢喜的豪威特,蒙特泽莫罗就没有那么厚道了。“希望迟早有一天,我能像莫斯利那样,多一点娱乐生活,最好也能参加一个像他那样的俱乐部。 ”意大利人这番没心没肺的话,其实是暗指莫斯利去年在性丑闻视频被《世界新闻报》曝光后,曾主动承认自己很早前就加入了SM俱乐部。

  好在莫斯利脸皮厚实,任特泽莫罗如何奚落,他始终面带微笑。英国老头甚至拒绝承认,自己输掉了这场旷日持久的斗争。 “我不这么认为,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规则和稳定,而我们也获得了新车队和节约。 ”

  随着莫斯利放弃竞选,FOTA接下去的斗争对象,应该是F1大佬伯尼·埃克莱斯顿。在团结一心“干掉”莫斯利后,FOTA将在新的 《协和协议》谈判中向伯尼施压,伯尼还想像以前那样将F1的一半收入放进自己腰包,恐怕是不可能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