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再丢"炸弹"发言? 早有退出围棋界之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世石再丢"炸弹"发言? 早有退出围棋界之意
2009年06月30日 10:1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韩国媒体消息,今日李世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深度揭秘停职。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棋院理事会将于7月2日召开会议,讨论对李世石的处罚和参加中国围甲联赛资格一事。韩国棋院网站记者称,今日会发生什么无法预料:“李世石总有惊人之举,就像火星来的人。”

  关于停职一事,李世石曾打下“埋伏”,说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我其实早有退出的想法,这个念头想了好长时间了。最关键的因素我现在不好说,等时机合适了,我会给外界一个比较完整的答复。离开棋界后去做什么,没确定。”一周前,李世石邀请韩国相关媒体6月30日相聚威斯汀朝鲜宾馆1楼会议室,但拒绝提前透露相关内容。

  昨日,韩国方面记者表示都不知情,谜底只能留待今日揭开。不过,在停职一事上韩国棋院一直透露着希望和解的意思,并婉转表示“如果小李转变态度,处罚可能只是警告。非常珍惜小李这样的棋手。”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棋院已经确定将于7月2日讨论处罚以及小李参加围甲资格问题。

  在上周六围甲联赛之际,中国棋界已有人在席间亲口对李世石表达了挽留之意。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说:“没有你,我这教练干起来也没有意思。我们希望打败你,再放你走。”古力说:“我是2月3号出生,你是3月2号出生,你是弟弟。我很希望我们可以更多地亲近与交流。”小李当场表示,待心情平复,势必即刻返回棋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