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性丑闻女曾搭上小汉 F1世界冠军疑患艾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性丑闻女曾搭上小汉 F1世界冠军疑患艾滋?
2009年07月16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两天英国足坛最劲爆的新闻,就是由《人物报》率先披露的:3家著名英超俱乐部的至少6名英超球星被怀疑感染艾滋病,原因是他们均与一名携带艾滋病病毒的“追星女”有染,与前一段时间爆出的香港无线电视台有一女星专门收集男明星上床的“集邮女”非常相似。而英国球迷、英国网友近日都在热议这名“追星女”是谁,而不少人都认定该名英超“集邮女”就是英国名模、电视明星丹尼尔·洛依德。洛依德曾是曼联旧将、著名前锋谢林汉姆的前女友,近年来洛依德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阿森纳的球星都传出过绯闻,拥有过的男友数量达到了2位数,甚至连去年的F1年度冠军、小天王汉密尔顿也与其交往甚密。

  友称名模艾滋女害人不少:

  F1冠军汉密尔顿也成裙下臣

  由于法律条款的限制,英国媒体并没有公布牵涉艾滋事件的6名球员名字,但这件事情引发了英国球迷的广泛关注。在英国某足球论坛里,网友纷纷猜测是何方美女能让6名球员都为她倾倒。奇怪的是,所有参与讨论的人都认为,该名女子是英国名模、电视明星丹尼尔·洛依德。现年25岁的丹尼尔·洛依德算得上是英国数一数二的美女,2004年通过英格兰小姐竞选步入了娱乐圈。而能够当选英格兰小姐,她凭借的正是英格兰著名球星谢林汉姆的关键一票。事后有媒体调侃称,这位英格兰小姐是“用自己的肉体换取谢林汉姆的选票”。

  成功当选英格兰小姐后,洛依德跻身模特界,并曾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照,而她此时也开始以谢林汉姆女友的身份涉足足球圈。但英国媒体很快爆出,丹尼尔和谢林汉姆出双入对的同时,还是一名黑帮人士的情妇。事实上,洛依德非常热衷于脚踏两只船,在和谢林汉姆分分合合的过程中,洛依德还不断地在酒吧里放电,有多位英超球员,甚至F1小天王汉密尔顿都和她交往甚密。根据著名的“6人定律”:任何一个人通过6个人就能接触到任何你想要接触的人物,如果丹尼尔真的染上了艾滋病,通过那6名英超球星,还不知道会有多少人遭殃。正如一名以英国网友说得那样:“洛依德真的确定只有6个人吗?会不会还有很多跟她在一起的人,她忘记通知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