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橄榄球巨星被枪杀:私生活不检点 情妇下毒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橄榄球巨星被枪杀:私生活不检点 情妇下毒手
2009年07月16日 10: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36岁的橄榄球明星斯蒂夫·麦克奈尔7月4日在某高级公寓身中4枪气绝身亡,该事件随后被媒体广泛关注。昨日,该事件的最新进展和麦克奈尔的死因曝光:他的情妇萨赫勒·卡齐米因为受不了麦克奈尔的花心而最终下了狠手……

  大约半年前,卡齐米开始和麦克奈尔约会,但她的家人对此并不支持。同时,她以为麦克奈尔正在办离婚手续,所以很快如胶似漆。可麦克奈尔不仅没有与结婚12年的妻子离婚的意思,还经常带一些年轻女子回自己租住的公寓。于是,卡齐米受不了了,7月4日这天,她来到麦克奈尔的公寓,开枪将其射杀,然后饮弹自尽。

  在这半年里,麦克奈尔的妻子米切尔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和卡齐米勾搭上。在男女关系方面,麦克奈尔一向不检点,他还跟其他女人生过两个儿子。另有消息称,麦克奈尔生前还与一位脱衣舞女交往了6年。

  至于枪杀现场,据警方调查是这样的:卡齐米买了一把半自动手枪和一些子弹,随后比麦克奈尔先到达事发公寓。当麦克奈尔坐在沙发上沉沉睡去时,卡齐米朝他开了四枪,两枪打在头部,两枪击中胸膛。接着卡齐米坐在麦克奈尔的尸体旁边,她调整了坐姿,确保自己能倒在爱人的怀里,然后举起枪对准自己的头部扣下了扳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