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手”马萨志在重上岗 舒马赫或取消复出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拳手”马萨志在重上岗 舒马赫或取消复出计划
2009年08月01日 09: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拳手”马萨志在重上岗

  要以恢复速度和舒米比赛,下周一出院

  【“F1马萨受伤”后续】

  本报讯 已经由重症监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的马萨,在匈牙利国防军医院里也得到了舒马赫准备复出的消息,德国车王准备在8月23日的瓦伦西亚站顶替马萨,为法拉利车队出赛。不过昨日马萨告诉在医院陪护的亲人们:“我要用恢复的速度和他(舒马赫)比赛,我不会放弃,瓦伦西亚是我的比赛。”

  马萨的这番话,由巴西车手的私人医生阿塔曼转述给媒体,阿塔曼昨日表示,马萨连特殊医护人员也不需要了,“他在普通病房,差不多过起了日常生活。”阿塔曼说,“马萨早上起床后可以自己沐浴,他早餐的饭量已经恢复到正常时期,喝带坚果、果仁的酸奶,吃芝士面包、土豆泥、香蕉。中饭时还能啃下一只鸡,下午时间他会和家人聊天打趣,或在病房里活动四肢,他走起来就像一个拳手。”

  阿塔曼透露,马萨将于匈牙利当地时间下周一出院,不过前提巴西车手必须通过医院的一系列常规检查,国际汽联的医疗人员也会在场观测车手的体能状况,以评估他是否能重返赛场。

  马萨告诉阿塔曼的是,他无论如何都会争取在瓦伦西亚大奖赛开始前回车队重新上岗。那么,原定的“一号车手”舒马赫可能将因此取消复出计划。(郑淇)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