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巡赛次轮爆大冷 梁文博2-4负崔明遭淘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中巡赛次轮爆大冷 梁文博2-4负崔明遭淘汰
2009年08月21日 10:1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比赛继续进行,在16进8的一场比赛中,本次赛事头号种子梁文博出战崔明。结果比赛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梁文博整场比赛都是处于被动,尽管进攻手感保持得不错,但对手崔明当天的发挥无疑更为出色,最终崔明以4-2的比分将梁文博淘汰出局,爆出大冷门。

  梁文博近两年进步明显,国际赛场上屡屡杀进正赛,国内赛场上已经跻身顶尖高手行列,俨然已经成为继丁俊晖之后中国斯诺克二号人物。中巡赛上站比赛中,梁文博发挥非常出色,决赛中击败丁俊晖成功夺冠,使得很多人认为梁文博已经开始取代丁俊晖的霸主地位。本站赛事梁文博首战4-1轻取汪奇,第二场比赛中对手是崔明,梁文博在实力上优势明显。

  首局梁文博单杆拿下85分,轻松获胜。第二局开始风云突变,崔明稳中有攻连扳3局以3-1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连丢三局后梁文博在这局终于找到了状态,单杆83分回敬了对手一个零封,将总比分追成2-3还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虽然梁文博极力利用防守想要扳回比分,但最终30-62告负。这样梁文博在第二轮就爆冷被崔明淘汰出局。 (杨 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