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于德陆轰出国内首个147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于德陆轰出国内首个147
2009年08月21日 10: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内首个斯诺克满分147分诞生了!昨日,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1/4决赛迎来历史性的时刻,国内排名第六位的于德陆在决胜局轰出满分147分。这是国内斯诺克赛事第一个满分,于德陆也成为第一位在国内顶级斯诺克赛事打出满分的球手。“台球神童”丁俊晖则以4:0完胜李岩跻身半决赛。

  上世纪80年代,斯诺克这项运动开始在中国普及和发展,但20多年来,中国斯诺克始终有一个遗憾,那就是从来没有人在国内顶级赛场打出过满分。即便是第一个打出满分的中国球手丁俊晖,也是在英国轰出的147分,而第二个打出满分的梁文博同样是在英伦完成的壮举。而中国举办的世界斯诺克赛事也只出现过一次满分,它的创造者是苏格兰人马奎尔。昨天,于德陆与金龙之间的比赛打成3:3平。于德陆在决胜局中连续打进了15颗红球和15颗黑球,而且叫到黄色球,全场观众摒住呼吸,期待着满分的降临。最终于德陆果断的出杆,黑球应声落袋——满分147分诞生了。 记者方珲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