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撞车门竟再戏剧重演 同一弯道又“认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雷诺撞车门竟再戏剧重演 同一弯道又“认栽”
2009年09月28日 10:5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举世无双的街道夜赛,新加坡站的围场坐落在华丽的摩天轮之下,而正如璀璨灯火下的暗夜,在那夜色遮掩下,所有人发现有些微妙的变化正悄然发生着,丑闻、转会、交易……一切都在这里暗流涌动。

  更为巧合的是,“撞车门”在新加坡“重演”——同一个弯道、同是雷诺车。

  “撞车门”后遗症

  雷诺被赞助商抛弃

  要新闻中心爆发出如此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上一次大约得追溯到2007年的上海站,汉密尔顿的冠军梦想陷在了沙石堆里无力自拔,那个时刻不同国籍的媒体显得这般统一,可见年少轻狂的英国超级新秀多么不受欢迎。这一次,是格罗斯让。第一次练习赛时的幸灾乐祸与法国新秀的人品无关,而是他背后的雷诺,是“撞车门”在新加坡宿命一般地重演——同是新加坡,同是17号弯,同是雷诺车,同是失控的事故。

  对于雷诺而言,这实在是再讽刺不过。那一当下,刚刚接下布里亚托雷烂摊子的新任车队经理鲍勃·贝尔也是忍俊不禁,虽然多少是有些无奈的笑容,他仍以一种玩笑的自嘲化解,“那一刻,我冲上脑门的是——‘哦不,不是那里’”。

  如果“撞车门”是人为酿祸,那么这一次的“神来之笔”却是天意,是命运的巧合令雷诺的残酷现实凸显了出来。“撞车门”在2009年的新加坡围场以“无孔不入”、“无可遁逃”的两个极端方式叫所有人无法回避。周四,莱科宁、汉密尔顿、罗斯伯格和韦伯的四人发布会,这些毫无关系的旁观者,被一个接一个地反复追问小皮奎特、老布、“撞车门”对F1的影响。这场发布会结束,围场就陷入了意兴阑珊,直到阿隆索姗姗来迟,整个围场又顿时苏醒,打起十二分精神。当然,所有的问题依然直指“撞车门”。

  而同时,所有人很快察觉到“撞车门”在夜间悄然发生的余震,荷兰的银行巨头ING集团发表公告宣称“ING对于这起事件感到极度失望,就像在今年2月16日宣布的一样,ING决定不再更新与雷诺F1车队签署的三年(2007~2009)赞助协议。”而且,ING集团索性“一锅端”,顺带宣布他们“将在2009年结束后退出F1。”这是“撞车门”的残酷后续,不止雷诺, 西班牙保险公司Mutua Madrilena也撤了……据说雷诺工作人员为了重新喷漆只得连夜加班。是的,尽管雷诺得到了禁赛的缓刑,但无形的审判似乎还没有结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