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陷入“三角恋” 莱科宁加盟银箭成定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汉密尔顿陷入“三角恋” 莱科宁加盟银箭成定局
2009年09月28日 10:5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隆索与法拉利的眉来眼去终于到了揭开面纱的关键时刻。由“撞车门”审判重槌的回声开始,新加坡围场里的新鲜事是阿隆索与法拉利的车队工作人员相谈甚欢,而据称莱科宁也去过了迈凯轮的休息室。新闻中心的传言将是下月阿隆索入主红魔,法拉利情定阿隆索已经毫无疑问。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的钱并非随便扔给了意大利车队,而意大利人对马萨的热爱与对“冰人”的嫌弃也是显而易见。

  这就是汉密尔顿不得不陷入“三角恋”的背景。那好几亿欧元的转会市场大幕在新加坡的夜色下徐徐拉开, 莱科宁和罗斯伯格都有两个相同的绯闻对象——迈凯轮和布朗GP。汉密尔顿的新队友会是谁?从法拉利拿了可能高达4900万美元赡养费的莱科宁,极可能获得两千多万的合同回归迈凯轮,另一方面,梅塞德斯-奔驰的德国背景让迈凯轮一早瞄准了罗斯伯格,他同时也是汉密尔顿为数不多的车手朋友,去年他们在新加坡一起分享了领奖台的喜悦。

  巧合的是,这三人一起参加了周四的车手发布会。汉密尔顿自然被问及是否希望挚友成为队友,言外之意便是他希望谁与他并肩作战,英国人在一通官方发言中虽坦承与罗斯伯格“友情”牢固却坚持“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被身后的对方调侃道,“刘易斯听起来不是很积极,他没有太兴奋”。这几乎如“新队友”之间公然的“打情骂俏”。这种场面下,一边的“冰人”还是一句冷冷的“我与法拉利还有合同”搪塞。但是就在这时,有个细节似漫不经心地被忽视了,汉密尔顿难得主动凑向莱科宁与其小声交谈,这种信号或许值得玩味。

  不管怎么说,阿隆索、莱科宁、罗斯伯格,这几个转会市场中的关键人物,只有他们各就各位,很多人才能知道自己来年的位置在哪里,这在新加坡显然有了积极的迹象。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