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7届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2009年10月10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电 第7届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昨天在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100多名业余球员参赛,并为北京特奥运动进行了慈善捐款

  昨天上午9时30分,厦门高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辉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豪才及前国家体委主任伍邵祖为比赛开球。

  参赛选手中不乏体育界、文艺界的名人,著名导演田壮壮、前女篮国手宋晓波、体操世界冠军马艳红等人纷纷登场,一展球技。

  经过5个多小时的比赛,罗武平以73杆的成绩夺得男子总杆冠军,万明中和杨晓渝分获男子总杆亚军和季军。女子总杆冠军被王子兰获得,宋晓波和马燕红分列二三位。

  北京长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占地1700亩,现已拥有一座生态湖畔水景风格的27洞72标准杆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道全长7109码),以及一座7000平方米极具特色的热带雨林主体会所,一个22个打位的高尔夫水上练习场。

  俱乐部总经理马艳萍说:“很高兴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在长阳举行,希望俱乐部能再次与北京晚报及高帝企业合作,把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打造成一项精品赛事。”

  本届比赛已是北京晚报与厦门高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第7次合作。厦门高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的高帝“Got it”注册商标作为国内较早的高尔夫球具品牌,先后被授予“中国十大经典品牌”和“福建省知名品牌”。

  高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辉表示,高帝的目标就是要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成为人人皆知的高尔夫民族品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