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找到孙女辈新欢 79岁F1掌门恋上30岁超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伯尼找到孙女辈新欢 79岁F1掌门恋上30岁超模
2009年10月27日 14:0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伯尼·埃克莱斯顿,这位即将在明天迎来79岁生日的F1掌门人最近向世人证明:只要心中有爱,一切皆有可能。

  在大多数人看来,伯尼的上一场婚姻已经够雷人了,1米62的他和1米87的妻子斯拉维卡站在一起,感觉就像佘山遇上了珠穆朗玛。但对此伯尼似乎仍嫌不够,于是老人家又有了一段新的恋情,在去年巴西站期间,伯尼认识了一位名叫法比亚娜·弗罗丝的巴西女郎,对方比他年轻了将近49岁!

  49岁的年龄差距意味着,当伯尼来到这个世上时,不仅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未开打,甚至连法比亚娜的爷爷都没出生。但伯尼坚持认为,这些都不会阻碍自己与法比亚娜继续交往下去,英国人对 《世界新闻报》记者说:“我认为法比亚娜是个了不起的女人,而且很讨人喜欢,至于其他东西,在我看来是次要的。”

  伯尼承认,他和法比亚娜的关系已经超过了一般好朋友的范畴。作为F1巴西站的市场营销主管,法比亚娜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迷人笑容。据悉,两人在去年巴西站相识,当法比亚娜今年土耳其站期间上了伯尼的游艇后,这头英国老牛有了再啃一回嫩草的想法。

  事实上,伯尼的前妻斯拉维卡并不算老,1982年认识伯尼时,斯拉维卡还处在24岁的花样年华。两人在今年三月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为此,伯尼向斯拉维卡支付了14亿6000万英镑的赔偿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