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年底定是否退出F1 拖延时间只为卖好价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雷诺年底定是否退出F1 拖延时间只为卖好价钱?
2009年11月06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悬在波兰车手库比卡心中的那块石头,看来还得等上一个多月才能落下,因为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昨日表示,雷诺将在2009年结束前,决定是否继续参加明年的F1。

  在丰田11月4日宣布退出F1当日,雷诺也在巴黎召开紧急董事会议,包括车队领队贝尔、经营主管科贝特等高层人物均出席了会议。而会议的主要议题,就是讨论雷诺是否继续留在F1。

  “你们必须多一点耐心。 ”会议结束后,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向守在门外的记者说道,“关于雷诺是否继续参加F1大奖赛,我们将在今年结束前发表声明。 ”

  雷诺和丰田都在新的 《协和协议》上签了字,惟一不同的是,丰田在萌生去意后已经提前通知两位车手,车队不会与两人续签合同,而雷诺在阿隆索转投法拉利后,立即签下了波兰车手库比卡。最近,德国媒体又传出,格洛克有望成为雷诺车手的二号车手。

  表面上看,雷诺没有跳船的打算,但问题在于,皮奎特去年在新加坡站的故意撞车丑闻已经严重损害了雷诺的声誉。尽管在东窗事发后,国际汽联没有将最重的皮鞭抽向雷诺,但对法国厂商而言,“终身禁赛、缓期两年执行”终究不是一顶光彩的帽子。

  据欧洲媒体分析,雷诺推迟宣布决定,很可能是因为他们还没找到合适的买家。如果这种猜测属实,那就意味着,雷诺其实已经做出了退赛的决定,但在跳船之前,他们仍希望将弃船卖个好价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