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酝酿再次复出 奔驰车队或打造全德国组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舒马赫酝酿再次复出 奔驰车队或打造全德国组合
2009年12月14日 11: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赛季中期的复出计划因颈伤流产后,“车王”舒马赫仍对重返F1心存渴望。德国《图片报》昨天爆料,舒马赫将在下赛季重登赛场,他已与某车队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

  自2006赛季结束后宣告退役,舒马赫与F1的连接并未中断,有关他复出的消息更是此起彼伏。本赛季在马萨重伤的情况下他曾宣布出山,但最终因颈部伤病无法承受比赛中的压力而作罢。

  但在年度的颁奖盛典过后,德国媒体又将舒马赫推至前台。尽管《图片报》没有透露确切的消息来源,但该报表示,舒马赫已经谈妥了一份新的合约,有望于本周正式对外宣布。

  此言一出,立刻有人联想到了梅赛德斯车队。这支从布朗G P更名而来的新车队正全力打造德国组合,而现在除了罗斯伯格已经获得车手的一个席位之外,还有一个空缺名额尚待确定。车队C E O尼基·弗莱表示:“另外一名车手将在圣诞节之前确定,但也有可能推迟到明年1月初。”

  对于自己的复出传闻,舒马赫本人并未立刻作出表态。而刚刚在布朗车队获得年度总冠军的巴顿并不欢迎老对手的回归。“毫无疑问这是一条大新闻,但我认为对于舒马赫本人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计划,这意味着他要承担巨大的责任。”巴顿说,“当然,我的目标是击败所有人,并不在乎多一个竞争对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