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亚托雷胜诉或重返F1 莫斯利制裁被认定非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里亚托雷胜诉或重返F1 莫斯利制裁被认定非法
2010年01月06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国际汽联去年9月对布里亚托雷做出“终身不得涉足F1”的处罚后,意大利人表示,他不会善罢甘休,“我回会来的,等我回来时,我会再请在座的各位喝红酒。 ”布里亚托雷没有吹牛,北京时间昨晚,巴黎高级法院宣布,国际汽联在2009年9年对布里亚托雷实施的制裁是非法的。这也意味着,“花布”(名词解释:花心的布里亚托雷)熟悉的身影有望再次出现在F1,只要有人愿意向他张开双臂。

  布里亚托雷能从意大利西北部小镇一个普通教师家的儿子混成大佬,靠的是自己绝顶聪明的脑袋。此次能够告倒国际汽联,个人的智慧仍然是决定性因素。在“花布”的上诉书中,他没有谈论自己在 “撞车门”事件中是否有罪,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安排皮奎特故意撞车的幕后主角。 “花布”只是强调,不管是国际汽联最初的调查,还是后来召开的听证会,其程序都严重违反了国际汽联的法典和国际汽联所在地法国的法律。布里亚托雷以此为由,要求巴黎高级法院推翻国际汽联对自己做出的一切处罚,并赔偿他100万欧元。

  的确,在国际汽联宣布处罚之前,莫斯利的意图太明显了,以至于所有人都深信,布里亚托雷在劫难逃。而“花布”正是抓住这个把柄,将自己的受罚,当成是国际汽联前主席莫斯利在公报私仇。巴黎最高法院最终认可了布里亚托雷的观点,宣布国际汽联对他的制裁非法。不过,法庭并没有完全支持意大利人的经济赔偿要求,国际汽联只须向他支付1万5000欧元的赔偿。

  当然,起死回生之后,“花布”未来何处何从,目前还很难定论。他的能力举世公认,但回雷诺的路已被堵死,因为就在布里亚托雷翻案当日,雷诺任命了新的车队领队——法国人埃里克·伯利尔将取代临时领队贝尔,出任车队的一把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