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冠军警察面前耍漂移 小汉被扣座驾遭拍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1冠军警察面前耍漂移 小汉被扣座驾遭拍卖
2010年04月16日 10: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澳大利亚注定跟汉密尔顿过不去,去年的“伪证门”丑闻还历历在目,今年英国人又在墨尔本违章驾驶,而跟着他闯祸的这辆梅赛德斯奔驰跑车也将被拍卖。

  在澳大利亚站比赛前,汉密尔顿兴致勃勃地在墨尔本湖边道路秀了车技:先是原地烧胎,搞得浓烟滚滚,后来又秀了一把“鲤鱼摆尾”。不料,这个漂亮的漂移动作却被巡警全程看到,当场将这辆车扣押。如今,汉密尔顿已经离开澳大利亚,而这辆车却被留在墨尔本,当地一家奔驰

  经销商正在对这辆车进行拍卖,同时还将随车附送两张纸:一张是交警的罚单,另一张是汉密尔顿的签名照片。经销商认为,凭借这辆车不一般的经历,估计最低将以15万澳元的价格出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