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完成杆位帽子戏法 汉密尔顿维特尔紧随其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伯完成杆位帽子戏法 汉密尔顿维特尔紧随其后
2010年05月30日 10: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F1土耳其大奖赛排位赛在伊斯坦布尔赛道结束,红牛车手韦伯以1分26秒295实现杆位帽子戏法,本赛季7站比赛红牛保持不败。汉密尔顿排位第二,红牛小将维特尔落后队友近半秒排在第三位。

  在伊斯坦布尔赛道,传统豪门法拉利迎来了第800场大奖赛,红色跃马战车还特意加上了纪念标志。但令跃马车迷失望的是,阿隆索未能晋级第三节排位赛,最终仅排名第12位,马萨也只名列第8位。第二节排位赛,法拉利直接让两位车手换上软胎上场,阿隆索在该节比赛即将结束时出现失误,而轮胎性能已经下降,无法再提高成绩,意外出局。

  北京时间今晚,土耳其站将进行正赛,很可能在一号弯时,赛前同积78分领跑车手积分榜的红牛双雄韦伯和维特尔就将分出高下。如果韦伯获胜,将是连续第三站登顶。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