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拳击新级别体系 邹市明将调至49公斤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应对拳击新级别体系 邹市明将调至49公斤级
2010年04月12日 11:55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男子拳击新的级别体系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将参加49公斤级比赛,中国拳击队主教练张传良表示,今后邹市明的训练思路会进行些调整。

  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称,从今年9月1日起,拳击比赛将按调整后的新级别进行比赛,48公斤级、51公斤级等11个级别取消,改设49公斤级、52公斤级等10个级别。

  张传良告诉记者,此前邹市明参加48公斤级比赛,每次赛前都要减体重,是件很痛苦的事,消耗体力与精力。张传良认为,最适合邹市明的应该是50公斤级,但新级别体系中没有,因此邹市明只能选最接近的49公斤级参赛。

  张传良说,今后对邹市明的训练思路应进行相应调整。一是邹市明调整到49公斤级,这个级别届时将有来自原来48公斤级和51公斤级的选手,对手范围更广,对邹市明构成威胁的人增多。如这次中国拳击公开赛邹市明在决赛中战胜的印度选手苏尼尔,实力就很强。二是从这次中国拳击公开赛裁判的判罚情况来看,对得分上点的要求较高。必须有强有力、明显的击中,才能给分。因此现在的一些比赛,得分较以前要少,大比分少见了,教练要根据这一点对训练方法和思路进行一些调整。

  据新华社贵阳4月11日电 (记者黄勇、何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