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败在刘子歌手下 焦刘洋只剩千年老二的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又一次败在刘子歌手下 焦刘洋只剩千年老二的命?
2009年10月19日 14:03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晚上的女子100米蝶泳比赛,焦刘洋以第一名的成绩闯入决赛。就在大家期待这次“焦刘大战”要有新结果时,焦刘洋却又一次败在刘子歌手下。从奥运会到世锦赛再到全运会,焦刘洋似乎总是一个悲情角色。不过她并不这么认为:“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能在这个情况下游出这个成绩,我挺满意的。”

  “如果你们认为我今天是保留了实力,我感到很高兴。”赛后,记者对焦刘洋的提问总是与遗憾有关,但这位世锦赛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的回答倒有些调侃的意思。不过,她并不认为自己的运气总是差了一点:“我觉得没有永远的第一,也没有永远的第二。有的人状态好一点,发挥得好,而我这次状态不好,所以这个成绩也比较满意。”同时焦刘洋也否认心理上的问题,认为惜败的原因在于状态。

  本次全运会是蝶泳名将周雅菲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很多记者都问到了焦刘洋对于周雅菲的看法。谈起这位前辈,焦刘洋表示学习到了很多:“雅菲姐属于我们前辈,我们是后备力量。”不过,焦刘洋也表示:“我们后辈也可以继承前辈的光荣,将优势传承下去。” (记者闫珍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