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刘翔状态十分不错 受伤处仍需持续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海平:刘翔状态十分不错 受伤处仍需持续治疗
2009年10月22日 09:5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10点,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刘翔终于抵达了济南,拉开个人第三次全运会之旅。不过,刘翔抵达济南的过程一波三折,比原计划的抵达时间整整推迟了1个小时。

  昨晚由于上海虹桥机场管制,刘翔搭乘的FM9247航班推迟了1个小时起飞。抵达济南机场后,刘翔通过贵宾通道离开机场,随后前往全运村入住。在刘翔昨晚抵达机场之前,师傅孙海平前晚率先抵达,目的是指导昨天有比赛的上海队其他跨栏队员。此外,孙海平还在济南机场提前为刘翔勘察出一条“安全通道”,他对该通道十分满意,认为媒体记者很难在济南机场近距离接触到刘翔。

  作为本届全运会最大牌的运动员,刘翔来济南的行程也是颇多周折。16日全运会开幕当天,刘翔上午从上海飞抵济南,出席全国体育系统的表彰活动,当晚就返回了上海潜心备战,连开幕式也没有参加。按照组委会的规定,所有田径选手都应该在18日到全运会报到。但为了让刘翔有安静的训练环境,他被特批可以推迟到济南。刘翔将在24日出战男子110米栏预赛,决赛将在25日晚举行。

  对于刘翔的卫冕之旅,孙海平表示:“刘翔状态还不错,只是脚后跟受伤的地方还是有些反应,来济南比赛,我们把他的治疗器械一起带来了,他的治疗不能停,停一天都可能发生意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