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教练忆药检前细节:包就离开视线两三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静教练忆药检前细节:包就离开视线两三分钟
2009年10月27日 17:1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千叮咛万关照,队员对这些事也是非常小心,没想到还是会出事。”昨晚,经过无数次努力,本报记者终于打通了王静的教练陈华的手机。电话里,已经接了无数个电话的陈华声音低沉嘶哑,但一说起王静,他还是逐渐激动起来。

  记者问陈华教练是不是已经正式接到终身禁赛处罚。他带着绝望的口气说:“来之前,我们就开了很多次会,一被查到,就是终身禁赛,还有什么正式不正式。”

  按照常理,开了瓶的水一旦离开视线,运动员就不能再饮用。对此,陈华教练回忆:“我们也在努力回忆所有的过程。现在想得起来的只有22日的100米决赛入场前,王静把一个小包放在运动员休息室的凳子上,然后去了洗手间,期间不过两三分钟,包里有一瓶已经喝过的水。”

  陈华表示:“我们肯定是被人陷害了,你随便想想,这么低级的药物谁会用,而且我们是有实力拿金牌的,我们怎么敢?怎么会那么傻?”

  电话里,陈华态度坚决地认为是有竞争对手“陷害”了王静,但他表示,没有证据,他不能说是谁,否则会被人家反告诬陷。但他对整个事件的过程表示极度的质疑。

  “我们18日刚检测过,一切都没问题。怎么22日比赛当晚就有匿名检举信寄到了反兴奋剂中心,而且信上已写明用的是什么药物。药检结果还没出来,匿名信已经知道用什么药,你说是不是陷害?”他越说越激动。

  陈华告诉记者,现在王静人还在全运村,但是昨天下午已经发烧了,“她很绝望,因为一切都毁了,那么优秀的运动员,这一切对她太不公平了。”

  本报特派记者 伊志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