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泳用蝶泳姿势夺牌 东道主违规浙江吃哑巴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自由泳用蝶泳姿势夺牌 东道主违规浙江吃哑巴亏
2009年10月27日 17:2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美女杨雨在她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上,获得了一金一银,可说是完美谢幕。此外,她还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中拿了第4名,但一说起这个第4,杨雨就来气,她说:“那块铜牌本该属于我们的。山东队明明违规了,但当我们去申诉的时候,裁判员居然都跑光了。”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是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的,由4人分别按照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的顺序,每人用一种泳姿游100米。

  在当晚的比赛中,山东队获得了铜牌,浙江队以0.63秒之差屈居第四。浙江女孩们尚在为没有拿到一枚奖牌而沮丧,看台上的一些眼尖的人却喊了起来:“明明是自由泳,山东队员怎么能采用蝶泳动作呢。”

  原来,比赛中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东道主山东队最后一棒自由泳选手朱佳妮居然在起跳出发后第一划使出了蝶泳动作,根据规则,朱佳妮的这一错误属于明显犯规,而当值裁判却没有作出任何判罚,山东队最终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季军。

  “这个犯规动作,内行人都看得出。”浙江游泳队领队华建民说,赛后,浙江队立即填了一张申诉单,就山东队的这一犯规提出申诉。倘若山东队因违规取消成绩,浙江队就可以拿到一块铜牌。

  可笑的是,裁判竟然早早地就跑光了。“跑光了,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新闻发布会也草草收场。”华建民说。

  直到昨天,浙江队的申诉也没个下文。“我想这件事的结果是不了了之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