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为适新规提前穿老泳裤 放弃高科技泳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为适新规提前穿老泳裤 放弃高科技泳衣
2009年10月30日 17:4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离国际泳联禁止高科技泳衣的生效期还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菲尔普斯就决定提前穿上普通泳裤参赛了。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菲尔普斯将领衔美国游泳队参加欧美游泳对抗赛,于12月8日至19日在曼彻斯特与一支由欧洲游泳选手组成的队伍一决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泳联规定从明年1月1日起,所有参赛的男选手只允许穿着腰部以下到膝部以上的老式泳裤,女选手只允许穿着肩部到膝部以上的泳衣。

  这意味着像 JAKET和ARENA这样,在罗马世锦赛上帮助众多选手打破世界纪录的高科技泳衣即将退出世界泳池。

  因为此次欧美游泳对抗赛是在新规定生效前进行的,因此很多选手可能会借此机会,最后享受一次高科技泳衣带来的优势。

  不过,菲尔普斯对此却表现得不以为然,他决定从下个月开始,就在比赛中穿着老式泳裤参赛,尽管这样做很可能导致菲尔普斯再次败北。

  编译/记者宫云捷

  相关新闻

  德国黑马对决八金王

  据悉,美欧两队将各派出36名运动员参赛。美国队除了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外,还派出了奥运会冠军佩尔索尔和罗切特等16名奥运会选手,可见美国队对该项赛事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欧洲联合队由于有德国队的加盟,罗马世锦赛上德国“黑马”比德尔曼与菲尔普斯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的巅峰对决极具看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