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结婚仅是炒作? 霍启刚母亲否认婚期已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结婚仅是炒作? 霍启刚母亲否认婚期已定
2009年11月26日 08:0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女皇”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与其相恋四年的男友霍启刚步入婚姻的殿堂。此消息一出便在各个媒体间掀起轩然大波。其实,不管是在北京奥运会后还是在十一运会后,舆论关于郭晶晶何时结婚的就一直没有中断过,此番再度曝出这一消息,真假难辨,不过对于一向绯闻不断的郭晶晶来说,颇有炒作之嫌。

  霍母否认婚期已定

  虽然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事被香港媒体说的有模有样,甚至连具体的婚期、举行婚礼的地点以及婚礼的具体花费都说的清清楚楚,让人们以为这对高调的“明星情侣”真的好事将近,但是对于这两人不断传出的各种真真假假的绯闻,这样的消息可信度究竟还能有多少?此外,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也否认了这一传闻,她说:“不知道,要问儿子,但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娶儿媳),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而当被问到儿子为筹备婚事正在进行减肥时,霍母则表示:“启刚应该只是减肥,他有正常进食,配合运动去控制体重,我也要向他询问减肥窍门!”如此说来,12月结婚一事,又成了空穴来风之谈。

  郭晶晶退役之说扑朔迷离

  虽然郭晶晶与霍启刚两人的婚期一再传出又一再被否认,但是霍家人其实早就认定了这个儿媳妇。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准公公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发金牌的一幕,早已证实了这一点。而作为郭晶晶的“准新郎”,霍启刚也计划帮郭晶晶申请“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婚后到香港居住。但是郭晶晶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曾说过如果结婚的话,也不会退役,会在香港训练。这显然不合常理。

  郭晶晶的职业生涯写满辉煌,所有能拿的金牌她都已经悉数拿下。但在近来乒坛“一姐”张怡宁已经结婚、羽坛“一姐”谢杏芳也已退役后,这位跳水届“一姐”却仍然固守着3米跳板,为自己的跳水事业奔忙打拼着。对于何时退役,何时嫁入豪门,她本人总是未能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对于未来的人生安排,她说:“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做好每一天。”现在她很享受每天的训练,这也是她非常乐意做的事情。这样看来,郭晶晶的心思至少现在还集中在跳水上,并无意于过早嫁入豪门。

  感情不稳定

  这段维系已有四年的感情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虽然两人在此期间也曾十指紧扣高调亮相,大秀恩爱,霍家也曾对这位准儿媳一掷千金,但是关于两人感情破裂的传言也不时传出。从最初的郭晶晶与“墨镜猛男”一起逛街、吃饭、泡吧的消息,到后来郭晶晶因与霍启刚情变恐缺席东亚运动会的传闻,再到被曝出的霍启刚所赠的北京寓所被卖掉等等,两人的分手传言满天飞。在今年3月份时,郭晶晶也曾说过她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而当时霍启刚也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成家立室的想法,那是遥远的事情。如此说来,身处异地的两人这段高调的恋情看来也并没有多么稳定。

  跳水队还无此先例

  当然,说到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便很容易会让人联想到另一个嫁入豪门的前“跳水皇后”伏明霞,现如今,伏明霞早已变身为阔绰的梁太太,更是为梁家生有3个孩子。郭晶晶想要踏着师姐的轨迹嫁入豪门自然无可厚非。只不过,就算是师姐伏明霞,也是在退役之后才与梁锦松步入婚姻的殿堂。在中国跳水队,还没有哪一位女前辈在退役之前就已经嫁做人妇。既然此前没有先例,郭晶晶这样做的可能性也就很小了。除非,郭晶晶想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脖颈“吻痕”实为刮痧

  俗话说得好:“人怕出名猪怕壮”。像郭晶晶这样的大牌明星置身于公众的视线下,一点一滴都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近日郭晶晶接受央视采访的一段视频,因为脖子上的一块拇指大的暗红色印记立即在广大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应。加上近来热炒的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消息,在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中,这块红色的印记就很快就被说成了“吻痕”。随后便有媒体出来澄清这一事件,说红色印记是因为郭晶晶为治疗感冒采取的“刮痧”疗法。捕风捉影的网友们关于“吻痕”的八卦说法也就自然站不住脚,不攻自破了。(胡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