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游泳亚锦赛夺金大户 共夺九枚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成为游泳亚锦赛夺金大户 共夺九枚金牌
2009年11月26日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佛山十一月二十六日电(孙建驹 蔡剑)在二十六日晚上结束的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决赛中,中国选手夺得九枚金牌,再次成为夺金大户。

  中国选手焦刘洋以二十六秒O九获的成绩夺得女子五十米蝶泳金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洪文文获得银牌,日本选手细田梨摘取铜牌。

  赛后焦刘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正处在调整期,成绩一般。据了解,焦刘洋在本次游泳亚锦赛报名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意在锻炼连续作战的能力,以赛代练准备参加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

  中国选手石峰夺得男子五十米蝶泳金牌,周嘉威排名第二,印度选手哈德得季军。

  十四岁的李哲思勇夺女子五十米自由泳冠军,上海姑娘唐奕获亚军,日本选手金子诗织里收获一枚铜牌。

  在男子一百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帅赢得金牌,队友张国英摘银,印度选手桑德普夺得铜牌。

  中国选手孙晔摘取女子二百米蛙泳金牌,日本选手福留景子获得铜牌,中华台北的程婉君收获一枚宝贵铜牌。

  中国选手孙杨夺得男子四百米自由泳冠军,队友李昀琦亚军,日本选手东隼平排名第三。

  中国选手刘京夺取女子二百米自由泳金牌,唐奕获银牌,日本关根丽莎夺得铜牌。

  日本选手山崎景大夺得男子二百米仰泳金牌。中国选手张宇获银牌,日本选手丰田宣广摘得铜牌,

  女子一百米仰泳决赛,中国名将高畅再添金牌,赵菁摘银,日本的原田麻衣排名第三。

  最后一项的男子四乘二百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由班豹、李昀琦、孙杨和史腾飞组成的中国组合夺得冠军,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则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