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后郭晶晶结婚?周继红:不知道没听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亚运后郭晶晶结婚?周继红:不知道没听说
2009年11月27日 06: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50米蝶泳项目刘子歌休战,焦刘洋昨晚轻松夺冠。 记者 廖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11月26日),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出席了“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的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周继红针对“跳板女皇”郭晶晶的婚讯作出了回应。近日香港媒体爆料,霍启刚准备在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之后迎娶已拍拖5年之久的郭晶晶。对此周继红说:“我不知道,这消息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周继红表示:“郭晶晶也到了退役的年龄,但具体打算还是尊重运动员的个人选择,要看她个人的意愿。”

  另外,周继红首次公开确认,田亮的恩师、现任陕西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张挺教练已重返国家队。周继红表示:“为了加强国家队的教练班子,张挺将作为主力教练员回到国家队,他所带的运动员主要以跳台选手为主。”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田亮和张挺先后被国家队拒之门外。对于张挺阔别国家队4年后的回归,从周继红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两人已经冰释前嫌。(特派记者 黄越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