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抵港面戴口罩未发一言 11日将战东亚运赛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抵港面戴口罩未发一言 11日将战东亚运赛事
2009年12月09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飞人”刘翔飞抵香港,准备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赛事。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刘翔是在今天下午将近三时步出香港国际机场的抵港大厅的。戴一只深蓝色口罩、身穿深色外套的刘翔步出机场时,挥手向周围记者致意,但未停步,亦未发言或接受采访。随后,刘翔将入住位于荃湾的悦来酒店

  按照赛程,刘翔将在十二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四十出战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初赛。该项赛事的决赛将在当天下午三点二十分举行。刘翔的主要对手是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亚军的纪伟,他已于日前随田径大队抵达,不过相信刘翔实现东亚运三连冠的悬念也不大。

  这也将是这位伤愈复出的奥运冠军在今年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