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被结婚"准公公辟谣 跳水队抵港女王掉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被结婚"准公公辟谣 跳水队抵港女王掉队
2009年12月10日 08: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 中新社发 胡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随着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的临近,郭晶晶已成为东亚运动会媒体报道的主题。本届比赛开幕时,就有媒体报道霍震霆松口说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之后结婚”。随着比赛的进行,“郭晶晶大婚”的消息被炒得越来越离谱,更有消息称,霍家准备用1亿元天价迎娶郭晶晶。对此,霍震霆本月8日晚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辟谣:“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一句话。”对于天价迎娶儿媳的传闻,他更是一笑置之。

  霍家“耍太极”

  霍震霆:我没有说过……

  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有媒体报道霍震霆在记者的追问下首度松口,表示儿子和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本月8日晚上,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出席“关岛之夜”活动的霍震霆对本报记者强调:“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一句话。”在谈到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结婚传闻时,霍震霆显得很无奈,他笑着说,有人将一张报纸关于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消息传给他看,这让他觉得很搞笑。

  “她是中国队运动员,关于她的事,应该去找中国奥委会,而不是来找我,找我可是找错了人了。”霍震霆笑着表示。

  霍启山:我真不知道

  陪同霍震霆出席当晚活动的是他的二儿子霍启山。在本报记者采访霍震霆之时,霍启山一直静静地站在不远的地方。现年26岁的霍启山目前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青联常委。和经常曝光并绯闻不断的哥哥相比,长得很帅的霍启山显得比较沉稳老练、彬彬有礼。

  当记者问到霍启刚和郭晶晶结婚的消息时,霍启山急忙说:“结婚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你还是去问他吧,我真的不知道。”

  霍启刚:还没有确定……

  霍震霆此次担任东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霍启刚也荣升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震霆告诉记者:“我希望像他们这样的年轻人多接触一下外面的世界。”不过,对于是否有意让霍启刚将来在体育方面接他的班,霍震霆并没有正面回答。

  在开幕前的升旗仪式上,被记者一再追问的霍启刚表示,他与郭晶晶的婚期还没有确定。他表示,一旦婚期确定,一定会告诉大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他的母亲朱玲玲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朱玲玲说。

  晶晶“躲猫猫”

  郭晶晶递交退役申请?

  关于郭晶晶的爆炸新闻一个接着一个,继“婚讯”之后,昨天又传言她已经向中国跳水队提出退役申请,即将结束21年的跳水生涯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这一消息如果属实,则意味着东亚运动会将是郭晶晶在赛场上的最后一次表演。

  从成绩上看,郭晶晶拿下了几乎所有的冠军,从悉尼奥运会到雅典奥运会再到北京奥运会,郭晶晶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留下遗憾。不过,她迟迟未能决定退役,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她此刻的矛盾心态。

  退不退役的前提是结不结婚,结不结婚的前提是她和霍启刚的感情是否稳定。今天有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和郭晶晶近来见面的次数减少了,两人还曾经各自传出绯闻,在结婚的消息未确定前,郭晶晶退役的可信度值得怀疑。

  跳水队抵港

  郭晶晶“掉队”

  “飞人”刘翔今天下午抵达香港,但是此前定于和刘翔同一天到达的“准香港媳妇”郭晶晶却不见踪影。今天下午1时,中国跳水队大部队抵达于九龙公园游泳池旁边的龙堡国际宾馆,但是记者在队伍中并没有发现郭晶晶的身影,另一位跳水名将吴敏霞也不在其中。据悉,郭晶晶和吴敏霞将于本月11日由北京搭乘国航CA101班机到达香港,预计抵达时间为上午11时25分。据本报记者了解,郭晶晶决定等到比赛前一天抵达香港,为的就是尽可能避开媒体的“视线”。

  本次东亚运动会,郭晶晶将“压轴”登场,放弃了主项单人3米板的她将在本月13日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

  在中国跳水队入住的龙堡国际宾馆,本报记者看到,由于郭晶晶推迟抵港,现场只有两家媒体的记者,更没有“粉丝”前来捧场。据悉,龙堡宾馆已经将郭晶晶入住的房间从普通房升级为商务房,郭晶晶将是入住龙堡宾馆的中国运动员中唯一入住商务套房的队员。郭晶晶的房间内除了拥有较大的私人客厅外,房内落地窗更是面向维多利亚港,欣赏无敌海景的同时更能全程观看闭幕式当天的激光表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