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刘翔脚伤已完全康复 预测13秒50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海平:刘翔脚伤已完全康复 预测13秒50夺冠
2009年12月10日 11:3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翔旋风”登陆香港!“飞人”刘翔昨天下午从上海飞抵香港,并随即入住指定酒店。而他的教练孙海平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脚伤全好了,此次来就是争冠军。”

  昨天下午2时35分,刘翔乘坐的航班准时抵达香港,香港媒体早就在抵达区架设机器,准备迎接“飞人”抵达。刘翔一身便服打扮出现在抵达区,但却戴着黑口罩(上图,CFP图片)。孙海平解释说:“刘翔并没有任何不舒服,只是看到其他旅客都戴,他也戴了,为了预防甲流才在飞机上及人多的地方戴上口罩。”

  不过,追求时尚的刘翔在口罩上花了点心思,没有使用一般的白色口罩,而是戴了一个黑色口罩,搭配一身黑衣的打扮,看起来更像是“口罩侠”。

  步出机场,刘翔面对媒体的追访,没有回答任何问题,但还是放慢了脚步,给大家拍照的机会,还用夸张的肢体语言来和家交流。有记者问刘翔:“来香港感觉如何?”刘翔伸出了大拇指;有粉丝喊话刘翔,一定要加油夺冠,刘翔甚至装“可爱”地侧头大力鼓掌……

  刘翔没有接受采访,但他的恩师孙海平充当了新闻发言人的角色。由于刘翔此前接受了主刀医生的复诊,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他的脚伤恢复得如何。孙海平表示:“现在脚伤已经完全康复,但要恢复到以前巅峰时期的状态,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经过全运会和亚锦赛的锻炼,刘翔的信心已经回来。”

  刘翔此前曾表示参加东亚运动会是“为香港造势”,是他身为“中国人的义务”。对于这次东亚运动会的目标,孙海平说:“来了就是争取冠军吧。刘翔只需要跑出13秒50的成绩即可夺冠。”

  在大会的安排下,刘翔抵达官方指定酒店,酒店特设的“粉丝区”已是人头涌涌,大家争睹飞人风采。刘翔也脱下口罩,大方地走过酒店大堂和“粉丝”亲密接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