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坚决不回应"悔婚" 未亲手给女友颁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启刚坚决不回应"悔婚" 未亲手给女友颁奖
2009年12月14日 08: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人又靓,又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她和霍公子的感情也该有结果了,其实很简单啊,一个愿意嫁,又有钱,一个愿意娶,更有钱,这不就很好嘛。”香港市民黄君豪在看台上这样大声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而此时霍启刚回头看了他一眼,并未说话。他身边聚集了越来越多的媒体记者,长枪短炮拍得不亦乐乎,弄得霍启刚只有红着脸说:“大家可以先看完比赛吗?”记者们才渐渐散去。一旁的曾俊华也赶紧过来跟记者打招呼,帮霍公子解围。

  郭晶晶又是完美一跳,霍启刚先是略显一丝紧张神色,但随后就轻松地看着大屏幕,女友的成绩和第二名的差距越来越大,他便高兴地鼓起掌来,不停地和身边的弟弟说说笑笑,“唉呀,你也知道这个比赛的水平了。她的表现的确很好啊。”刚说完这句话,记者的话筒又伸过来了, “请问霍先生会给郭晶晶颁奖吗?”霍启刚意味深长地说:“一会你们就知道了。”

  跳水女皇最后以357.6的高分毫无悬念摘金,赛后被追问怎么样看待女友的表现,霍启刚终于大赞女友:“今天来看比赛,我的心情非常好,她跳得很不错。”

  前天见过面 坚决不说“喜讯”

  由于昨天霍启刚会在现场观看两场比赛,记者也在期间不断“骚扰”霍公子,希望能挖出他与郭晶晶的确定婚期。凤凰卫视的美女记者抓住霍公子连抛两个“重磅炸弹”:你怎么看郭晶晶退役?是否能公布喜讯?霍公子笑笑,亲和力十足地回应美女:“她退役要看国家队的安排,这不是我和她商量就能商量出来的。喜讯?呵呵,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今天就看比赛,不提这个好吗?”

  而对前不久沸沸扬扬的“悔婚”传闻,霍启刚表示已经说过多次,不会再回答。而记者直接问道:“郭晶晶说她这次来香港没时间和你见面,而昨天你们就真的没见面吗?难道她没去霍家吃晚饭?”霍启刚听到这个问题,尴尬地笑笑,“唔,嗯,哦”了几声,随后就摆手说:“今天比赛那么忙,哪有时间见面,我们昨天下午见了面。嗯,其他的,一会再说,一会再说”。随后,霍启刚在数人的簇拥下才在看台脱身。

  最后,霍启刚还是没能如人所愿亲自为女友颁奖,引得众人大呼遗憾。为了避人耳目,霍启刚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通过安全通道乘组委会的贵宾车“逃离”跳水馆,数十名当地记者拿着相机跟着霍公子的车追出数百米,“唉,这次跟郭晶晶,和上次跟陈冠希的艳照门一样,累死了,她和霍启刚什么都不说啊。”当地一位同行提着相机跑回来,相当沮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