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剂"掉包教练"频频喊冤 被罚后却放弃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兴奋剂"掉包教练"频频喊冤 被罚后却放弃上诉
2009年12月17日 10:5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记者辗转联系到当事人朱立东,这也是他事发后首次面对媒体。“根本没有冒名顶替这件事。”朱立东坚决否认这个“罪名”。

  接着,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今年7月22日,也就是国家反兴奋剂中心要求其队员哈显萍接受药检的当天,哈显萍回老家了,一时赶不回来。“这时,我就和田协的人商量,能不能换别的队员接受药检,因为以前也经常出现类似的情况,经过商量都可以的。”不过,这一次田协方面没有同意朱的请求。朱立东见此情形,又打电话给哈显萍催其速回。“第二天早上9点多,她就赶回来了,接受了药检,结果也是正常的。”朱立东认为,自己当时是提出换其他队员接受药检,却根本没有“替检”的想法,而且罚单中顶替的队员滕海娜,当时也并没有接受药检。“药检材料上,大头照和出生日期都有的,这些怎么冒名顶替呢。”

  对于如此严重的罚单,朱立东却对记者表示,自己并不准备上诉,他还反复强调,“我就错了这一回,没办法,唉……我只有认了。”对于两个受罚的弟子,他说两人肯定不会再跟自己练了,对于未来的打算,他还没来及好好考虑:“我现在就在家带孩子了,到时可能去外地再干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