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请加勒比海地区同胞都来驰援海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请加勒比海地区同胞都来驰援海地
2010年01月15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刚遭受了大地震侵袭的加勒比海岛国海地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这其中就包括同样来自加勒比地区的飞人博尔特。牙买加当地时间周三,博尔特号召加勒比国家的同胞们对正处于艰难时刻的海地施以援手。

  作为加勒比地区的知名人士,博尔特的社会责任感令人钦佩。“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份声明向1月12日周二 大地震中受灾的海地人民表达我的同情与慰问。失去任何生命都是毁灭性的。我关注着我的加勒比邻居灾 情的新闻。现在,加勒比地区的团结是十分必要的。我确信该地区的人民都会联合起来支持我们的地区家 人。”博尔特在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

  “对于那些还未开始行动的人,我恳求所有有能力对我们的邻国海地施以援手的人们立即行动起来。虽然 我从未去过海地,但这次地震的消息实在太让人悲伤了。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所需的必要帮助也能 尽快收到。愿上帝保佑在海地的人们。”

  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海地发生了里氏7.3级地震,震中位于首都太子港约约16公里处。这也是海地200 多年来最强烈的地震。太子港的总统府、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驻地大楼等多座建筑被震塌,整个城市几 乎成为一片废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