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逾5000名爱跑者周末参加6公里长跑比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逾5000名爱跑者周末参加6公里长跑比赛(图)
2010年05月15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跑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5月15日电(记者杨杰)超过5000名爱跑者15日上午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汇成了浩浩荡荡的红色海洋,6公里的长跑后,由四川劲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组成的劲浪队以17分59秒的成绩勇夺团队组冠军。

  成都站是“爱就一起跑,新百伦爱跑6公里”城市系列赛的首站比赛。5000多名参赛选手大多通过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参与进来,包括学生、普通市民、老人和长跑爱好者,以及不少金发碧眼的外国爱跑者。比赛还吸引了来自成都不少大型企业组队参加,其中不乏人数高达200人的公司团体。

  主办方工作人员对此表示,“成都站的比赛能吸引到这么多的市民参赛,出乎我们的预料,这也可以看出,跑步作为一项积极、健康的生活休闲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都市人群的欢迎。”

  在长跑队伍中,一队满头白发的老人十分显眼。记者一打听,才知这20多名老人来自成都职工长跑队,平均年龄超过60岁,长期坚持长跑。65岁的史为铎告诉记者,他自己坚持长跑已有45年,成都市每年举行的元旦越野跑,他从来都不缺席。史为铎说,“跑步是最经济实惠、最能锻炼人意志的一项运动。”他建议在跑步时一定要运动适度,做到有快有慢和循序渐进,从而达到健康的效果。

  当天的长跑活动中,创意勃发的成都爱跑者还为赛场带来了另一道欢乐的风景,他们装扮成大熊猫、海宝等形象,大胆地展现自己的爱跑热情。

  据了解,新百伦爱跑六公里城市系列赛下一站将于5月22日在武汉鸣枪开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